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众将渴望客场复仇 喀山主帅只求展现自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8:51
  新华网莫斯科11月3日电(记者刘恺)莫斯科时间4日晚,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F组巴塞罗那队将客场对阵喀山队。第一回合主场意外失手的巴萨众将此番远征俄罗斯,心里都憋着一口气想要复仇,而喀山队则低调表示,只求尽其所能展现自我。

  巴萨巨星梅西3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觉得输给喀山是一种耻辱,但我们必须在喀山取胜,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两周前,巴萨在诺坎普球场1:2被俄超联赛冠军喀山队挑落马下,爆出该轮最大冷门。

  尽管复仇心切,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仍表示了对对手的尊重:“我不认为,上回合喀山客场战胜巴萨只是偶然,在欧冠赛场上就没有轻松的小组。喀山表现出来的组织纪律性让我吃惊。”

  由于在客场爆冷击败了卫冕冠军,喀山队目前与巴萨和基辅迪纳摩同积4分,而国际米兰积3分排名垫底,喀山的出线前景似乎多了一线希望。不过,主教练别尔德耶夫对此要谨慎得多:“我们的任务就是展现我们所有的能力,希望有超常发挥。与上一场和巴萨的比赛相比,这次我们在速度上会打得更快一些。”

  瓜迪奥拉说:“4日的比赛喀山会采取上场比赛的策略,我们要做的就是吸取失利的教训,不让错误再次重演。”

  谈到喀山的寒冷天气时,瓜迪奥拉认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应该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取胜。他说:“严寒不应该成为借口。天气不是问题,我们能够适应。”别尔德耶夫对此表示了赞同:“像巴萨这种球队的球员不需要太多时间来适应天气,况且两队是在同等天气条件下比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