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宣布贝克汉姆冬季加盟 小贝保持状态目标南非(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08:57
  AC米兰昨天正式宣布,将在冬季以租借形式引进贝克汉姆,直到赛季结束。和上赛季一样,小贝复制了在美国踢半年,再帮AC米兰打半年短工的经历。

  AC米兰本想今夏就签下小贝,但终因费用问题放弃。和上赛季一样,AC米兰选择了在冬季租借小贝,届时大联盟比赛已基本打完,小贝租至AC米兰打半个赛季,可以保持好状态,再参加一届世界杯。卡佩罗之前就强调过,他会选择在欧洲主流联赛踢球的球员,组成征战世界杯的阵容。小贝此举也算是对卡帅的积极回应。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我们很开心能再次和贝克汉姆合作,相信重回米兰有助于他顺利前往南非。”小贝和银河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从加利亚尼的表态来看,米兰和小贝是短期合作,不会正式将他签下。小贝本赛季没有代表其他队参加过欧洲赛事,如果AC米兰届时仍在参加欧冠,火线加盟的小贝将具备出场资格。

  确定加盟AC米兰后,贝克汉姆昨天说明了自己重回米兰的原因,他希望用在意甲的表现打动卡佩罗,得到一个南非世界杯的名额。

  小贝近年一直在美国效力,远离欧洲主流足球圈,加盟米兰的最重要原因就是世界杯,“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机会,我必须尽最大努力,让自己保持好状态。”小贝透露,有几支球队找过他,之所以选择米兰,是因为双方之前的合作很愉快,“上赛季租借到米兰后,我和球队磨合得很好,我非常喜欢那段经历”。

  能够再次租借成功,小贝自然少不了感谢一下银河队大佬,“总裁莱维克和主帅布鲁斯给了我机会。虽然这次为米兰踢球,但我依然是银河的一员,最后还会回到这里”。(记者周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