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梅内伊称伊朗不会参加由美国主导结果的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9:23
  中新网11月4日电 伊朗最高精神领袖阿亚图拉·哈梅内伊3日称,伊朗不会参加任何由美国控制结局的谈判。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3日报道,哈梅内伊是在一个伊朗大学生占领美国大使馆30周年纪念大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哈梅内伊说:“这样的谈判就好像是狼和羊的对话,我们已故的霍梅尼教长曾经说过,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东西。”

  哈梅内伊还警告称,我们不会允许那些对伊朗打坏注意的人为美国铺上红地毯。

  目前伊朗正在参加一个由美国支持和世界大国参与的重要的高层谈判,谈判主要围绕伊朗所需要的核燃料来进行。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日表示,伊朗必须全面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制定的核燃料处理方案,这个协议草案不会加以修改。”

  10月29日,伊朗在初步答复中表示同意协议草案的总体框架,但要求对部分内容进行修改。伊朗外长穆塔基2日表示,协议应考虑到伊朗的经济与技术需求。他要求国际原子能机构成立一个技术委员会,以检讨和考虑所有课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