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下周将派遣特使前往平壤 斡旋朝核问题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04日09:01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郝平报道 据美联社3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下周将派遣特别代表团前往平壤斡旋朝核问题,想给朝鲜陷入僵局的核问题带来一些新的想法。

  据报道,萨科齐的特使雅克-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可能会有欧盟给朝鲜的援助,以换取在核问题上的保证。雅克.兰在评价自己的平壤之行时说:“我们都在朝同一个方向努力,即便我们的方法并不总是相同。”

  朝鲜3日表示,已经完成了8000根乏燃料棒的再处理,并且在用从中提取的钚实现武器化过程中,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果。对此,美国随后发表声明称,朝鲜发布已完成对8000个废核燃料棒再处理作业,是违背《9.19共同声明》的行为,同时也违背了联合国安理会的有关决议案。敦促朝鲜采取措施实施无核化。 (来源: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