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拉迪说伊拉克战争是“悲剧性战争”(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9:27
  1月18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出席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当天,巴拉迪在与斯洛伐克外交部长扬库比什会谈时呼吁伊朗在核问题上继续显示其最大透明度。新华社发(捷通社)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2日在联合国大会发言时称,伊拉克战争是“凭借错误的借口,在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的前提下”发动的一场“悲剧性战争”。巴拉迪表示,尽管国际原子能机构和联合国监测、核查和视察委员会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证明伊拉克重新启动其核武器计划或涉及其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但有关国家仍发动了伊拉克战争。

  当天是巴拉迪最后一次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的身份向联合国大会报告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工作。已担任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12年的巴拉迪将于本月底离任。(人民日报纽约11月3日电记者吴云)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