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特、日产、丰田10月美国销量同比均有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9:30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福特汽车、日产汽车和丰田汽车10月份在美国市场上的汽车销售量均有所增长,原因是在美国政府的“旧车换现金”(CashforCL[综述 图片论坛]unkers)计划到期以后,美国汽车市场上的需求下滑,但10月份的需求已经从这一下滑趋势中回弹。

  福特汽车周二发表声明称,10月份该公司旗下包括沃尔沃(volvo)品牌在内的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3.1%,在过去四个月中第三次实现同比增长;日产汽车10月份的美国销售量同比增长5.6%,丰田汽车则同比增长不到1%。与此相比,克莱斯勒集团的美国销售量则同比大跌30%。

  此前一份分析师调查显示,根据接受调查的9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10月份美国汽车业经季节调整后的轿车和卡车总销售量为年率1030万辆,低于去年同期的年率1060万辆。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