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潜入酒店煨汤做自助 酒足饭饱后扛走保险柜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1月04日10:06

  小偷潜入酒店煨汤做饭 享受两小时后扛走保险柜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王欢报道:昨日凌晨,汉口银松路“好食寨”酒店遇上了胆大包天的盗贼:凌晨翻窗进入酒店后,先是搬走了酒店的保险柜,继而在厨房做起了“自助餐”,折腾两小时后才离开酒店。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好食寨”时,只见二楼包房的地板和窗户上,留下一双双脚印,民警正在查勘现场。

  据了解,当晚酒店有胡师傅和徐师傅两人守夜。胡师傅告诉记者,清晨7时40分左右,他在酒店巡逻时,见吧台的抽屉被拉开。他检查发现,二楼包房窗户被拉开,一楼厨房的链子锁被掐断,这才意识到被盗了。“好食寨”负责人赶至酒店调查时,才发现吧台内的保险柜不翼而飞。该保险柜高约半米,重30多公斤,柜内存放有4万多元现金,还有刚领回的7万元餐饮发票,及相关合同、账目等贵重资料。

  酒店方赶紧调看监控录像,发现凌晨3时19分,一个头戴厨师帽的男子,手提一尺多长的砍刀,悄悄潜入酒店吧台,撬开抽屉发现里面没有现金,就将吧台内的保险柜偷走。之后,盗贼并没有走出酒店。录像显示,清晨5时7分,该男子从厨房后门出现,并将保险柜搬上自行车离开。

  盗贼在厨房呆了两个小时,干什么去了?酒店员工检查发现,厨房内有残羹剩饭,原来窃贼溜进厨房后,用鱼子和鸡汤煮了饭吃。

  据分析,窃贼从酒店二楼窗户翻入酒店,再到一楼吧台作案。监控录像显示,窃贼身高不到1.7米,作案时戴有眼镜,出门时则摘下了眼镜。

  酒店方表示,将对二楼包房的窗户安装防盗网,并呼吁知情人提供线索,酒店方会给予万元酬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