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被抓 曾以录制淫秽小说为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10:10
  叶倩彤

  基本资料

  艺外:叶倩彤

  性别:女

  年龄:23岁

  身高:169厘米

  学历:大专

  民族:汉族

  职业:动听中国声优

  婚姻状况:未婚

  毕业学校:上海音乐学院

  动听中国叶倩彤被抓告诉我们,为了网站流量而不惜危害公共环境,是不好的行为。叶倩彤有声读物网络上可以下载这对青少年成长也是不利的。

  中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动听中国”被封,叶倩彤被抓捕,这两条消息今天又成为网络上的大新闻。叶倩彤是谁,她是什么人?酋长浪新闻里说她是上海警方侦破全国首例网上制作传播淫秽音频案的女主角。也是上海一家网站动听中国的一个网络声优,网络播音员被抓,叶倩彤可能真的是中国第一人。据说叶倩彤并非她本名,只是她艺名而已。

  叶倩彤照片网络上是难以寻找的,可能是因为她的作品中有牵扯到一些不良信息吧,所以不敢公开露面吧。但是网友们对叶倩彤的崇拜却不亚于影视明星。百度帖吧叶倩彤吧,动听中国吧里有大量叶倩彤的粉丝,并且有网友称叶倩彤是23岁的马姓女子,叶倩彤是艺名,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女大学生。叶倩彤有声读物下载,叶倩彤有声小说下载等也是叶倩彤迷们的热门话题。

  叶倩彤博客中有声读物作品有金麟岂是池中物叶倩彤,叶倩彤白洁有声朗读版,蓝天航空公司的空姐等

  动听中国叶倩彤被抓实际上并不是主犯,总经理龚某才是主犯,2008年2月10日,上海警方抓获了主犯龚某等3人。

  而据疑犯交代,2008年初,总经理龚某授意技术部门负责人张某开设“夜话”栏目专门提供淫秽类音频文件。网站采取采编网民自行上传的淫秽音频文件(提供收费分成)和自行招募播音人员等方式,制作传播淫秽音频的电子信息。

  除网上搜集的淫秽电子信息外,他们还以每小时40元的价格,组织招募播音小姐,先后录制了《金麟岂是池中物》、《少妇白洁》、《蓝天航空公司的空姐》、等一批连载的淫秽音频电子信息。叶倩彤就是一名普遍工作人员,她主要工作就是有客户提供小说有声朗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