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高官称美国近期将确定朝美双边对话立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20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核六方会谈韩国团长、外交通商部韩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魏圣洛4日就朝美对话表示:“最近听到的信息是,美方不久后便会确定立场。”

  魏圣洛表示,朝鲜邀请美国进行双边对话已过了一些时日,该轮到美方确定立场了。

  他提到朝鲜中央通讯社前一天报道“核燃料棒再处理”消息,认为这种举动十分不妥,不会有利于朝美双边对话。

  “但类似的内容9月初便有所预告,我们并不是完全没有料到,或感到震惊。”他说:“此事将带来的影响,目前还无法断言。”

  魏圣洛将于5日出国访问美国和日本。他说,届时将与博思沃斯和金成,以及美国务院、国防部相关人士进行会谈,议题将包括朝美接触,以及预定于11月中旬进行的韩美峰会准备事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