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财政部表示美政府举债规模低于预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24
  中新网11月4日电 美国财政部宣布,今年第四季度,美国政府的举债规模预计为2760亿美元,明显低于原先的预计数额。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财政部表示,政府借债预期下降显示,随着美国经济形势的好转,政府用于应对金融危机和刺激经济复苏的开支逐渐减少。

  美国财政部统计显示,2009年第三季度,政府借债为3930亿美元。美国财政部同时预计,2010年第一季度,政府借债将为4780亿美元。

  截至今年9月30日的2009财政年度,美国政府债务达到1万4200亿美元,创下二战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政府预计未来10年,联邦政府债务累计将达到9万亿美元。很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的负债水平是不可持续的,美国政府也多次表示将在经济复苏稳定后致力于削减债务规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