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信通第三季度3G产品销量环比增长超过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50
  迪信通近日公布了前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3G手机、上网卡等产品成为通讯市场最大幅度增长点,平均季度增长超120%。

  前三季度通讯市场3G产品增幅最为突出,其中以第三季度3G手机销售最为明显,环比第二季度增长超过200%,达到今年销售顶峰。

  迪信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齐峰认为,受经济增长和3G产品的大量铺货共同影响,消费者购买欲望加大,购买力增强,集中体现在3G产品销售呈季度爆发性增长。同时,从价格段和产品功能分析,目前3G产品价格段集中于1500-2500元区间,并且半数以上3G手机为智能手机,而这部分手机占到了迪信通手机销量35%左右份额,也是消费者最为青睐机型。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