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2年力挺华教 菲律宾晋总筹备华语教学讲习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52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第12届华语教学讲习班将于明年1月举办,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于近日邀请相关华校校长、督导商讨讲习班的筹备事宜。计顺菲华校长李淑惠、普济中学校长蔡莉莎、育仁中学校长姚贻发等皆出席筹备会。

  座谈会中,晋总回顾了12年来对菲律宾华文教育的重视,从关心到支持,群策群力,积极投入。该会每年聘请督导老师赴菲督导华语教学,举办华语教学讲习班,获得校长们的好评。

  与会华校校长一致认同督导老师能够一学期驻守一校进行督导,让他们的专业专长得以充分发挥,成效更为立竿见影。通过持续改善,使菲华教育能快速进步。

  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理事长曾铁锋和与会校长们提出本期讲习班的三个重点。即教学方法、备课和有效上课,得到全体督导老师的认同支持以及配合。曾铁锋同时分配与会之文教组洪建全,施梓云等同仁,分组加强与督导老师及所属学校代表的联系,以便随时了解督导工作,予以适当的关心及支持。最后,他也感谢与会者的出席和提供的宝贵意见,亦表示通过各方面的配合支持,往后的华教工作将会更有成效。(陈一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