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TCL通讯拟配股筹资3.58亿港元 补充流动资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57
  TCL集团今日公告称,旗下控股子公司TCL通讯(2618.HK)拟通过配股融资约3.58亿港元,用于发展ODM业务和升级、扩展现有生产设备及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供股方案,股份登记日时每持有2股TCL通讯股份的股东将可获配发1股供股股份,每股认购价为1.00港元。此次供股价占TCL通讯股票最后交易日(11月2日)收盘价(1.21港元/股)的82.64%,占TCL通讯未经审核的每股净资产(约1.38港元)的72.46%。集团全资子公司TCL实业将全额认购获配发的1.66亿股股份,并将担任本次供股的包销商。

  TCL通讯年内在营运效率,产品力创新等方面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随着世界经济好转,公司的手机及配件销量显著上升,本次配股融资主要用于升级生产设备,扩展产能。据TCL通讯三季报显示,第三季度手机及配件销量同比增长20%,达424万台,较二季度环比增长61%,已扭转了前两季度的跌势,销量重返金融海啸前的水平,实现单季盈利1389万元,预计第四季度业绩将会持续改善。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