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俄州连环凶杀案嫌犯家又现4具尸体(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4日11:10
美国俄亥俄州警方提供的照片:50岁的嫌疑犯安东尼·索维尔

  安东尼·索维尔的住所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克利夫兰市凯霍加河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俄亥俄州警方在近日发生的连环杀人案嫌疑犯住所的后院又找到4具遇害者尸体,截至目前这起骇人听闻的连环杀人案遇害者人数已上升到11人。

  这名灭绝人性的嫌疑犯是现年50岁的安东尼?索维尔,他是一名强奸案累犯,家住俄州首府克利夫兰市的凯霍加河县。3日,索维尔已受到5项罪名的指控,包括强奸、恶意伤害和绑架等。

  当地警察局长迈克尔?麦格拉思称,这4具刚刚找到的尸体是在安东尼家中的后院被挖出的,警方还在嫌犯家中地下室内的桶里发现了一个人头骨。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头骨是否属于已知11名遇害者的。

  据悉,警方的搜寻工作仍在继续。消防人员还计划将嫌犯家中的墙体和天花板拆除以搜寻是否有其他遇害者的可能。

  警方于10月29日、30日在嫌犯住所内首先找到了6具女尸。在此之前,警察先是接到了一名妇女的报案,她称在自己在索维尔的家中遭到强奸。调查人员称,他们随后在索维尔住所的后院中发现了一具尸体,其余尸体都在其家中找到。第一批被发现的6具尸体都为黑人女性,有5人是被凶手掐死。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通过死者牙齿样本进行DNA检测,以确认死者的身份。

  据验尸官发言人称,这些尸体可能已被丢弃了数周甚至几年的时间。据称,索维尔的邻居几年前就已经闻到了尸体的恶臭,但他们误以为是附近工地内建筑工人烤肉时发出的味道。

  据悉,4日,法庭将传讯嫌犯索维尔。

  (环球在线: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