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肇事后拖行伤者1200米逃逸 致人死亡被刑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04日11:25

  肇事后拖行伤者千余米

  致人死亡被刑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刘涛) 宜都一无良司机撞人后,拖行伤者1200多米后逃逸。昨日,宜都警方说,已将肇事司机抓获并将其刑拘。

  10月7日晨5时左右,225省道松木坪镇原麻岭坳收费站路段,农用车司机黎某下车办事,被同向行驶的一辆货车撞上,货车司机并不停车,向湖南方向逃逸。当地一居民发现黎某遗体后报了案。民警调查发现,黎某的农用车与遗体相距1200多米,据此判断,黎某被撞后,被挂在货车上拖行了1200多米。

  10月26日,宜都警方在宜都枝城镇往松木坪方向排查时,意外发现一辆紫罗兰色货车拖着陶瓷瓦,与排查车辆非常相似,经过比对后,确认车就是肇事车辆,将司机姚某抓获。姚某称,事发时,他的驾照拿了还不到一个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