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和浩特三名民工被建筑垃圾压埋 确认1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1:31

    呼和浩特,2009年11月4日 呼和浩特:3民工被建筑垃圾压埋 已确认1人遇难 11月4日,工人正从施工大楼中走出。 11月3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海亮广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发生安全事故,3名民工被建筑垃圾掩埋,4日上午救援人员搜寻出1具遇难者遗体。由于建筑垃圾压埋层较厚,垃圾成分复杂,搜救工作存在较大难度。截至11月4日中午12时,另外两名被压埋工人的位置已被锁定,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华社记者 李云平 摄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4日电(记者贾立君)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海亮广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现场,11月3日下午发生安全事故,3名民工被建筑垃圾掩埋,4日上午救援人员搜寻出1具遇难者遗体。

  记者从事故现场了解到,11月3日15时30分左右,3名民工在海亮广场建筑现场清理通风道建筑垃圾过程中不慎坠落,随之被建筑垃圾压埋。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救援。直到4日7时,救援人员在负3层发现被压埋者,但由于建筑垃圾压埋层较厚,垃圾成分复杂,钢筋、水泥、木块、木屑交叉,给搜救工作带来相当大的难度。4日9时15分,搜救出一名被压埋者,确认已遇难。

  3名民工均为安徽阜阳籍人。截至4日11时许,另两名被压埋民工位置已被锁定,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