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上海迪士尼项目周边地价大涨 股市表现同样火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1:53
漫画:迪士尼落户上海 中新社发 宋学海 摄

  中新网11月4日电 来自上海市新闻办的消息指出,上海迪士尼项目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与之相关的地产与股票可以说表现相当火爆。

  在股市方面:迪士尼周边有土地的上市公司,近来股票价格出现大幅上涨,以界龙实业为例,它的股价在9月底还在12元左右,近两日已涨至18、19元,涨幅超过50%。

  在房地产方面:迪士尼用地近10年来一直处于未开发状态,周边大部分为农田、果园以及一些规模不大的企业,而随着当地农民接到征地补偿通知,周边土地已成为资本追逐的热点。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迪士尼首块土地拍卖结果今日上午也公布出炉,川沙A08-03地块被上海象屿置业有限公司以11亿9千万拍得。价格最后的拍卖结果比起步价上涨了4倍,楼板价会在每平方米1.4万左右,5年来首次拍卖,引起房地产界高度关注,也成为周边房地产市场的一个风向标。

  此外,在今日下午2点,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B03-13A还将进行现场竞拍。

  其中,“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A08-03”地块为住宅用地,“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B03-13A”则为商业用地。两幅地块都离意向中的“迪斯尼项目”较近,因此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

  目前,项目中美双方正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深入磋商,但磋商后结果的公布是否召开发布会目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