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永庆长子即将举办婚礼 三房或同台演出大和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2:57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陷于争产风暴的王永庆家族传出喜事,王文洋长子王泉仁预定在明年1月10日迎娶首都客运千金李晶晶,为了让家族和解气氛加温,王文洋将邀请王永庆三房李宝珠及三房的妹妹们一起来喝喜酒,而遗产分配顺利的话,近期内也将先把岛内部份切割处理,等王文洋、王月兰跟三房签字之后。

  前年王泉仁和李晶晶在晶华酒店订婚,原本当年底就要结婚,却因为爷爷王永庆过世,加上随之而来的争产风暴拖延了整整一年多,近日终于要办喜事。

  首都客运董座李博文9月间谈及女儿的婚事曾说,“当然好啊!好得不得了啊,当然很甜蜜啊,我想愈来愈甜蜜、愈来愈好,原则上(婚期)我希望去问王文洋王先生、我们亲家,去问他一下会比较恰当一点。”

  11月3日晚间,王文洋带着王泉仁和准媳妇李晶晶到翠山庄拜会李登辉,亲手送上喜帖和礼盒,提前两个月邀请,诚意十足,李登辉也承诺一定出席。据了解,小两口婚期就订在明年的1月10日,地点选在君悦饭店,预定席开60桌,除了李登辉,“立法院长”王金平以及和李博文交情不错的马英九都可能是座上宾,而订婚宴上只送花篮人没到的三房,也在受邀名单中,看得出王文洋极力营造家族大和解气氛。

  王文洋母亲杨娇前年就专程从美国回台参加金孙订婚宴,婚礼当然也不会缺席,大房王月兰也不排除参加。据了解,李晶晶婚礼当天将披上知名设计师量身订做的顶级婚纱,台塑长孙的终身大事,可能首度出现大房二房三房同台画面。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