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洲音乐奖”评选标准遭质疑 SJ少女时代拒绝出席(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3:42
Super Junior

少女时代

  中新网11月4日电 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等SM娱乐旗下歌手将集体缺席“亚洲音乐奖”(Mnet AsianMusicAwards,简称MAMA)颁奖典礼。

  “朝鲜日报”消息,SM娱乐11月3日通过报道资料表示:“SuperJunior、少女时代等SM旗下歌手将拒绝出席21日举行的2009亚洲音乐奖颁奖典礼。”对于缺席原因,SM娱乐表示:“2009亚洲音乐奖的奖项评选标准类似于有线音乐频道Mnet的代表性音乐节目《MCountDown》排行标准,对这种标准和公平性无法信任。举一个实际例子,在国民当中掀起一股热潮的少女时代歌曲《Gee》在其他音乐节目中连续9周稳居榜首,而同期在《MCountDown》节目中一次也没有被排在第一位,进入前几名,也是在唱片发行大约一个月后的2月第一个周。”

  SM娱乐表示:“Mnet(有线音乐频道)的评选标准不值得信任,却要以此为基础对今年一年的歌坛作品进行总结,Super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等SM旗下歌手无法出席这种颁奖典礼。”SM娱乐还表示:“2009MAMA评选投票必须在Mnet网站注册为收费(至少3000韩元)会员才能参与,或花钱发短信才能投票,是一种商业活动,已正式向Mnet方面要求更正候选人,以免众多歌迷蒙受损失。”

  继2日张允瀞、朴炫彬(音)等歌手所属的仁宇企划(音)旗下歌手集体表示将不会出席,SM娱乐旗下众歌手也加入到这一行列,致使MAMA颁奖典礼遭遇生存危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