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一司机酒驾撞飞大学生 伤者已重度昏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09年11月04日11:41
杨帆的母亲张静燕在病床旁轻轻地呼唤着深度昏迷的杨帆。
杨帆的母亲张静燕在病床旁轻轻地呼唤着深度昏迷的杨帆。

  撞飞大学生 酒司机想溜!

  事发开发区滨海学院门口 警民合力将肇事司机拦截
 
  被撞青职学院大一男生一直重度昏迷
 
  早报讯前天中午12时30分许,在开发区嘉陵江西路滨海学院门口,一辆蓝色轿车将正在过马路的青职学院大一男生杨帆撞倒后,司机竟驾车逃离。在目击者帮助下,开发区交警很快将肇事车辆拦截。昨晚,记者从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杨帆仍在ICU重症监护室抢救。

  孩子昏迷住监护室

  昨日下午,记者在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了仍处于昏迷状态的杨帆,“儿子,你醒醒啊,一定要坚持住,爸爸妈妈在这里等着你呢。”杨帆的母亲张静燕穿着隔离服在病床旁轻轻呼唤着深度昏迷的杨帆。“我都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病房外,杨帆的父亲杨选华则在医院走廊上来回踱步。

  父母无法接受现实

  据了解,杨选华昨天下午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得知孩子出车祸后,立即和妻子从青岛赶到开发区。到医院后,医护人员已经将杨帆推上了手术台,“手术比较成功,医生称孩子伤势太严重,颅脑重度损伤,到现在还一直昏迷不醒。”杨选华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是下岗工人,供孩子上学本来就很不容易,孩子平时在学校比较让大人省心,他们现在一下子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杨选华告诉记者,听孩子同学介绍,事发时杨帆准备到滨海学院找他的高中同学,过马路时发生了意外。

  “我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时一辆蓝色轿车从东向西行驶,正好将过马路的杨帆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肇事车上坐在后排车座上的两人下车察看杨帆伤势,肇事司机却驾车逃离现场,现场一名目击者看到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后,立即驱车跟随,并拨打110告知民警肇事车辆的车型和车牌号,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事故现场附近的巡逻车前往堵截,经过市民和警方合力围堵,最终将肇事司机控制住。”杨选华说,肇事司机浑身上下都散着酒气,已被交警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目前化验结果还没出来,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刘海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