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动漫产业进军广州 两岸携手抢占华人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3:49
  中新网11月4日电 两岸动漫产业大结盟撑起华人市场一片天,包括鈊象电子公司等九家台湾动漫厂商,今天上午与广州动漫产业园区签订高达人民币5亿元的投资意向书,显示台湾动漫产业将进军广州市场。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邀请的“台北-广州经贸合作论坛暨商机说明会”及采购洽谈会,为为期一周的“台北、广州经贸周”活动掀起序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分会会长曾凯章表示,广州经贸团赴台采购的商品,除具有特色的台湾水果外,台湾的动漫产业也打算要进军广州市场。

  曾凯章说,台湾有九家动漫企业,今天和广州动漫产业园区签订高达人民币5亿元投资意向书,代表广州经贸团来台采购的商品,除了具有特色的台湾水果之外,两岸也可以携手合作动漫产业。

  由广州市副市长李荣灿率团,近两百人的经贸团,今天参加“台北-广州经贸合作论坛暨商机说明会”及采购洽谈会。

  贸协董事长王志刚表示,为抢攻大陆广大内需市场,今年下半年陆续有多个采购团来台,而广州市也喊出在台采购订单至少要达2亿美元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