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伍兹米克尔森聚首亚洲赛事 高球王者齐聚上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3:55
  昨天下午,黄浦江边,当今世界高尔夫球坛的头两位巨星泰格·伍兹和米克尔森优哉游哉地下起了中国象棋。两天之后,他们将在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作更紧张刺激的争斗,而这也是伍兹和米克尔森第一次在亚洲赛事相遇。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巡回锦标赛,米克尔森力压伍兹夺冠。

  伍兹瘦身自信足

  伍兹发现,汇丰冠军赛已和他2005年第一次来时大变模样,比赛升级为仅次于四大满贯的世界锦标赛,总奖金也提到了全亚洲最高的700万美元。世界前20的选手中15人都来到了上海,“我喜欢全世界比赛,而上海这一站在全世界的高尔夫版图上都是非常重要的。”伍兹说。

  而塞满了整个新闻发布厅的中外记者也发现,伍兹比9月末瘦身不少,看来膝盖手术后的“老虎”通过不断的体能训练,身体状况已越来越接近最佳。但主持人介绍,“尚未获得汇丰冠军赛冠军的伍兹”,还是让他自嘲地笑了一下,他相信今年可以改变历史。“过去两年我也有机会问鼎冠军,而这个星期希望我可以成功表现出我的水平,直到最后。”上个月,伍兹刚刚成为史上第一个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体育明星,但他的面前仍然有障碍需要跨越。

  今年汇丰赛升级世锦赛,伍兹或许真的可以转运了。10年前,他就是从世锦赛起家的,1999-2009伍兹30站世锦赛拿了16个冠军,夺冠概率超过50%,最近一个是今年8月的普利司通邀请赛。

  米克尔森期待卫冕

  两年前,米克尔森在佘山收获了第一个“海外”的大赛冠军。“左手怪”很少“冒险”作长途旅行,这是个责任心很重的人,他不喜欢乘飞机赶来赶去,希望准备充分了再出杆。除了参加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常年只在美国本土各处打球。但今年联邦快递杯常规赛季在9月提前结束,这给了米尔克森充裕的时间踏出国门。“年末我们有两个半月的时间可以自由支配,这样就能去到世界上任何地方。”于是,米尔克森今年的“海外比赛”计划增加到了两站——上周他刚刚结束了新加坡公开赛,本周来到上海。“我们很愿意到全世界各处帮助当地的高尔夫水平提升,我们的参与能提高比赛的水准,也能够启发当地的青少年对高球产生兴趣。”

  为亚洲获得第一座大满贯奖杯的韩国人梁荣银,虽然先后在澳大利亚、美国生活比赛,但至今无法用英语发言。通过翻译,他谦虚地表示:“2006年在汇丰夺冠改变了我的一生,我并不认为当时我就有资格拿这个锦标。”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