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家促销出“怪招”特殊号码钱币可“升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4:18
  昨天(3日),在宝安西乡,一服装店铺悬挂一条横幅“100变200”,称凡是编号最后两位是“60”或者“20”的人民币在该店消费,可以当面值的两倍使用。

  编号最后两位是“60”或者是“20”的人民币,在某服装店铺内100元就能当作200元花。这等“好事”是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某服装店铺推出的促销“怪招”。律师认为,这种行为存在扰乱货币市场正常秩序的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促销“怪招”还吸引了不少驻足的市民。

  广东省世纪华人律师事务所王厚春律师表示,个案中提及的服装店的促销方式属于不违法但不恰当。这种“怪招”促销造成对人民币面值的误解,存在引起货币市场混乱的隐患。而一旦造成货币市场震荡,将面临着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的风险。因此,建议商家促销讲求方法,切勿以身试法。(黄付平)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