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点快评:大盘午后出现一波跳水 物联网股表现活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4:14
  午后股指有小幅回落,整体保持整理态势,但目前上涨家数已经由1200只减少至1000只,相比中午有所回落,热点上,今日物联网概念再度有所活跃,东信和平、高鸿股份上午即已涨停,长电科技、新大陆、大唐电信、远望谷、海虹控股等也有较强表现,11月3日国家电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胡学浩向透露,由国家电网负责制订的智能电网发展两大重要文件——智能电网规划和智能电网框架结构有望在近期发布,其中规划的发布时间可能是明年初。智能电网的相关标准的制定也在加紧进行,这意味着相关产业有望迎来一轮大发展。(世基投资)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