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学生求职要注意职场礼仪 女生应化淡妆、盘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4:18
  记者 沙情奕

  晚报讯 昨天,职业指导专家孙正为400余名大学生传授Office求职要诀,并提醒大学生们在职场中要注意12项礼仪——

  女性服饰礼仪:化淡妆、盘发才是标准办公室妆;佩戴首饰讲究“两宜两忌”;指甲颜色不夸张,香水不张扬;丝袜以连裤袜为宜;鞋子不露根,不露趾;男性服饰礼仪:西服颜色以深灰、藏青、黑色为宜;三颗纽扣仅扣上面两颗;领带选择真丝面料,打好后长度不遮挡皮带扣;西服口袋基本不放东西;西服整体搭配注意“三色原则”;汇报礼仪:守时;事先做好充分准备;坐下平视上司,忌坐姿散漫;语言简练准确;语速音量适中;遇到领导有重要电话,要目光示意是否离开等。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