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朱立伦等人16日将接种台湾岛内自产甲流疫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4:27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表示,“中央”与地方疫情指挥中心人员是甲流疫苗接种的第一顺位。总指挥官朱立伦等人,将于16日接种“国光疫苗”。

  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以新闻稿表示,根据指挥中心会议决议,“中央”与地方指挥中心人员与医护人员同属甲型H1N1型流感疫苗接种对象的第一顺位,因此,地方指挥官是优先接种疫苗对象。

  另外,指挥中心也指出,指挥中心参与运作人员应接种岛内自产的疫苗,因此,总指挥官“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及指挥官“卫生署长”杨志良等所有指挥中心人员,也将于11月16日“国光疫苗”上市首日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