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沙特边防军遭也门反政府武装分子袭击 1死1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4:27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法新社援引沙特阿拉伯官方SPA通讯社3日报道,沙特政府军在南部边境地区,遭到也门反政府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名沙特士兵死亡,11人受伤。

  袭击事件发生在沙特毗邻也门边境的山区都可汗山(JebelDoukhan),也门政府军正在那里开展打击扎迪(Zaidi)什叶派反政府武装分子的军事行动,战斗已持续几个星期。

  SPA通讯社引述一位身份不明的沙特政府发言人称,“武装分子在向都可汗山区渗透,他们用不同口径的武器向沙特边防军开火,打死1名沙特士兵,打伤11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