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确定 两男星搭档连手执棒(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4:39
  奥斯卡颁奖典筹备单位昨天(3日)宣布,明年第82届颁奖典礼将由老牌喜剧明星史蒂夫马丁(SteveMartin)与资深演员亚历克鲍德温(AlecBaldwin)共同主持。

  “今日新闻”消息,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的搭档出线颇让人意外。原本主办单位属意于今年表现出色,拉高转播收视率有功的澳洲男星休.杰克曼继续接棒。但杰克曼为了要在事业上冲刺,也不想连续两年在奥斯卡的舞台上蹦蹦跳跳,婉拒了主办单位的邀约。

  史蒂夫马丁分别于2001、2003年两度主持过奥斯卡颁奖典礼。亚历克鲍德温则是第一次接此重任。

  亚历克鲍德温曾演过《《追击赤色十月》、《终极密码战》等名片。转战电视圈后,跟蒂娜费(TinaFay)合作的喜剧节目《超级制作人》(30Rock)大受欢迎,是让他这次中选的重要原因。

  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定3月7日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 (Kodak Theater)举行。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