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为消除外国游客恐慌 政府发表有关甲流声明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4:51
  新华网华盛顿11月3日电(记者王薇)美国政府和旅游行业3日分别发表声明,希望外国游客不要因为美国进入甲型H1N1流感全国紧急状态而取消来美国旅游的计划。

  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当天发表声明说,对于数以百万计的外国游客来说,美国一直是一个最佳旅游目的地,如今这里依然安全。尽管美国政府10月24日宣布进入甲型H1N1流感全国紧急状态,但这只是为了应对流感蔓延的必要预防措施,政府不会对外国游客设限,依然欢迎他们前来分享美国的文化、历史和休闲资源。

  美国旅游协会总裁罗杰道也发表声明说,美国正采取一切适当措施控制和防止流感继续蔓延,目前美国依然是一个安全的旅游地。

  自今年4月以来,甲型H1N1流感共造成1000多名美国人死亡。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最新报告说,现有的住院甲型H1N1流感患者很可能已超过2万人。

  美国白宫10月24日发表声明,宣布美国进入甲型H1N1流感全国紧急状态,以简化有关行政手续、为医疗部门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迅速蔓延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