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带风暴“银河”造成越南至少41人遇难或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4:51
  新华网河内11月4日电(记者韩乔)据越南官方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热带风暴“银河”登陆越南中部后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迄今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8人失踪。

  越南中央防洪抗汛指挥中心的数据显示,洪水造成约1.4万座房屋受损,5000多公顷农田被淹,越南中部许多地区交通、电力和通信中断,数十个航班延误或被迫取消。该中心说,目前“银河”已开始减弱成低气压,但未来几天中部地区的降雨还会持续。

  越南总理阮晋勇4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相关部门和受灾地区全力做好抗洪救灾工作,尽快将被洪水围困的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区,并为受灾群众提供及时帮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