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功率智能化采煤机在西安研制成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5:11
  新华网西安11月4日电(记者刘彤)大功率智能化采煤机日前在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研制成功,这一采煤机每小时可采原煤6000吨,年采原煤量可达800万—1000万吨。

  这台型号为MG1000∕2550-GWD型交流电牵引采煤机是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功率为2550千瓦,重150吨,采掘高度最高为7.1米、每小时可采原煤6000吨。

  MG1000∕2550采煤机预计年采原煤800万至1000万吨。据了解,之前国内特大型煤矿使用的年产超过800万吨的采煤机都是进口产品,这款采煤机的研制成功,打破了国外对特大型采煤机的垄断。

  据介绍,这台采煤机还可实现自动记忆调节采煤高度,远程自动化监控,采煤工作面“三机”(采煤机、支架、运输机)联动等功能,大大地提高了采煤效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