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候变化—中国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到延安(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4日15:26
  
  中国气象报记者王龙 通讯员付淮杨春宝摄影报道11月3日,由中国气象局中国气象频道、陕西省气象局主办,延安市政府协办的“气候变化——中国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陕西延安。著名天气预报主持人宋英杰一行来到延安市安塞县沿河湾镇侯沟门村,为村里的老百姓讲解气象和农业生产等知识。“这个符号表示的是风、这个是雨。”宋英杰还为侯沟门村小学的学生讲解预报图上的一些天气符号。而此前,宋英杰一行刚刚为延安市政府部门处级以上领导作了《气候变化——中国在行动》的报告。

  该活动以知名气象节目主持人组成宣传阵容,依托多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组成顾问团,旨在加强公众的环境意识及对气候变化问题的关注,让应对气候变化成为每个人关注的焦点,使每一个单位和个人都能意识到自己在应对气候变化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据记者了解,目前,该活动还将在未来两至三年内举办50场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加强政府决策者和公众对气候变化问题的认识,激发人们争做环保先锋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