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46条出逃鳄鱼全部抓到 养鳄场撤离或将延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15:27
  11月3日,南海网记者从万宁市林业局获悉,10月21日,万宁市长丰镇黄山水库鳄鱼养殖场脱逃的46条鳄鱼已于11月2日晚全部抓获。但养殖场撤离或将延期。

  万宁市林业局局长莫儒钊介绍,鳄鱼出逃后,省林业局迅速派出三名专业人员奔赴万宁,与市林业局、镇政府以及养殖公司组成的抓捕队搜寻抓捕。截止11月2日晚,出逃的46条鳄鱼已全部抓回,下一步,有关部门将主要研究如何将鳄鱼迁出万宁的事宜。如果现在要求养殖场一下子将8000多条鳄鱼全部搬走有点难度,现在正在跟有关部门协商,及向省林业局汇报,进一步商讨确定搬走的最后期限。

  鳄鱼养殖场办公室主任谢文尚介绍了具体抓捕细节,据介绍,鳄鱼出逃当天,公司就抓捕了4条;22日抓捕队抓1条;23日抓4条(2条活的,2条被打死);23日晚抓11条;镇政府报告村民打死8条;29日下午村民抓1条;29日晚抓2条(抓捕队1条,村民抓1条);抓捕队30日晚抓5条,村民上交3条;31日晚抓捕队抓2条;11月1日晚抓捕队抓2条;11月2日晚,抓捕队抓回最后三条。至此,出逃的46条鳄鱼全部抓回。

  鳄鱼养殖场办公室主任谢文尚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搬迁的准备,政府限定的是迁出时间是11月6日到期,因为鳄鱼数量众多,迁入地要建场地、打水池等很多前期准备工作,准时迁走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难度,但既然政府决定了,公司一定会尽量遵守。同时,公司也在积极的申办许可证,希望有关部门能批准留下来。(记者杨振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