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乌克兰大部分流感病例由甲型H1N1流感病毒引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5:22
  新华网日内瓦11月3日电(记者杨伶)世界卫生组织3日公布甲型H1N1流感疫情通报指出,乌克兰目前已经有25万人罹患流感样疾病,其中大部分病例应该是由甲型H1N1流感病毒引起的。

  世卫组织在公报中说,根据乌克兰卫生部的报告,乌克兰的流感患者中有235人需要重症护理,截至2日,已经有70人因急性呼吸道疾病死亡。乌克兰西部地区的流感样疾病和急性呼吸道疾病发病率最高,首都基辅地区的病例数也在迅速上升。乌克兰实验室对从这两个地区采集的病毒样本分析显示,大部分患者感染的是甲型H1N1流感病毒。世卫组织说,鉴于甲型H1N1流感病毒目前在全球普遍传播,可以认为乌克兰的大部分流感病例是由该病毒引发的。

  公报说,应乌克兰政府请求,世卫组织派遣的专家组已于2日晚抵达基辅,目前正在开展实地调查和实验室分析,确定病毒的特点和传播趋势。

  世卫组织强烈建议,即使在未经实验室确认患者感染的是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情况下,也应及早向符合治疗条件的患者提供抗病毒药物治疗。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