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实施外商投资企业并联审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5:30
  新华网成都11月4日电(记者陈健)记者4日从成都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获悉,成都本月起正式对外商投资企业实施并联审批,审批承诺时限为5个工作日。

  据成都市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办公室主任薛志明介绍,凡成都市商务局审批且无其他前置审批的外商投资企业的设立审批、登记等事项,均纳入并联审批的运行范围。“外商投资企业并联审批”承诺时限为5个工作日,并在市政务中心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并联审批”窗口。

  这一并联审批制度的实施,是对传统行政审批制度的重大改革,与以往行政审批的工作流程相比,方便了外商在成都投资兴业,提高了效率。

  薛志明说,传统的审批程序涉及商务局、工商局、质监局、地税局等多个部门,受理互不抄告,企业需要一个个部门地跑。并联审批则集中起来受理,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

  同时,并联审批改变审批部门的服务方式,由被动坐等服务变主动服务。以往各审批部门审批时限不一致,并联审批则统一规定了各审批部门的审批时限,并且主动与企业联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