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婚宴也有黄牛党 转让酒店“档期”开价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5:55
  甜蜜儿:我和男友打算年底结婚,但跑了好多家酒店,就是订不上婚宴,一些相对较好的日子,都被人给预订了。

  晚报记者:看来年底结婚的人不少呢。

  甜蜜儿:才不是呢,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多。我也是才知道,其实是有些人靠转让“婚宴”赚钱。

  晚报记者:怎么回事?

  甜蜜儿:上个星期日,我和男友去一家酒店询问婚宴时,酒店的工作人员说腊月的几个好日子都有人预订了婚宴。我和男友失望地离开时,旁边一个看自行车的上来拦住了我们。他说他的一个亲戚定了这家酒店,日子不错,也交了定金,但婚结不成了,婚宴可以转让,转让费3000元。

  晚报记者:这么多钱?

  甜蜜儿:还有更离谱的呢。我和男友在一个贴吧里还看到了一个类似的帖子。大概意思就是,他和女朋友在结婚前闹崩了,婚宴都交了定金,所以急需转让,上面留了一个手机号。我抱着希望给他打电话过去,他问我们需要哪家酒店的婚宴,他手头竟然有好几家酒店预订好的婚宴。人家开出的转让金高得离谱,竟然要5000元。

  晚报记者:看来婚宴难订跟这些人有一定关系。

  甜蜜儿:是啊,后来我就和对方聊了起来。这个人竟直白地说,现在都市场经济了,明年一些好日子的婚宴也都被他这样的一些“婚宴贩子”提前预订了,反正有很长时间可以去转让。还说,我们若不买转让的婚宴,明年也结不了婚。

  晚报记者:这也太让人生气了。

  甜蜜儿:就是啊,气死我了。后来那个人还说,反正也是年底了,可以给我们便宜些,我和男友还是断然拒绝了。我觉得两个人生活的是否幸福美满,不在结婚的日子。上个星期,我和男友挑了一个普通的日子,定了婚宴。绝不给“婚宴贩子”任何赚钱的机会。我相信,我们一样会过得很好。

  晚报记者:祝福你们。

  甜蜜儿:谢谢啦。也希望将要结婚和正在预订婚宴的准新人们,也都不要给扰乱婚宴市场的人赚钱的机会。(燕赵晚报)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