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打官司出新书齐上阵 希拉克风头超过萨科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6:20
  中新网11月4日电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虽早已卸任,但由于日前受到挪用公款的指控,接着又传出他出版回忆录的消息,其风头一时超过其继任者萨科齐,让他登上法国媒体头版头条。

  据路透社报道,希拉克几天前刚受到挪用公款指控,将不得不出庭受审,现在媒体又透露了他第一卷回忆录的部分内容,让他成为新闻焦点人物。

  希拉克新书预计周四与读者见面。对于想在这部回忆录里寻找萨科齐丑闻猛料的读者来说,现在还需要耐心等待,因为第一卷只写到1995年为止,那距离萨科齐上台的时间还很远。

  不过年轻的萨科齐确实在该书结尾处出现过一次,而希拉克对他的评论是:“萨科齐总是要突显自己的重要,努力将自己保持在公众视野内,在这方面他具有钢铁般不可动摇的意志,到今天也没有改变。他神经兮兮,总是小题大做地针对我;他做事焦躁不耐烦,但不可否认,他具备制造新闻的天赋。”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