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妇不堪传销拘禁跳楼身亡 6涉案人一审被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6:14
  新华网南昌11月4日电(记者 胡锦武)被弟弟诱骗进江西省新余市一传销团伙后,江苏省沭阳县农妇张芳不堪拘禁,从五楼跳下身亡。近日,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一审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6名涉案人员各有期徒刑11年。

  据渝水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09年2月9日,张波以做卤菜生意为借口,将其姐姐张芳骗至新余。张芳到达新余后,被何利平、何勇龙、张昆、刘秀兴、柏春及周俊红(在逃)控制在新余市赣新东路3号34栋房的五楼租房内,并被要求参与传销组织。张芳不从又无法离开所居住的房间,于2月10日零时54分从五楼跳下,不幸身亡。

  法院审理认为,何利平、何勇龙、张昆、刘秀兴、柏春、张波为达到使被害人张芳加入其传销组织的目的,共同非法限制被害人的人身自由,造成张芳死亡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均构成非法拘禁罪,遂认定公诉机关的指控罪名成立,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