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石狮电力公司1-9月完成能源替代容量1361千瓦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6:48
  截止9月30日,福建石狮电力公司已完成能源替代容量1361千瓦,其中,电锅炉容量356千瓦,热泵容量709千瓦,以电代气、以电代油等电加热设备296千瓦,完成福建省电力公司下达指标1200千瓦的113%。

  为确保完成今年能源替代任务,该公司加大能源替代宣传与推广,通过营业窗口、电费对账单、客户服务电话及当地主流媒体对各种用能的经济性比对,宣传电能的优越性,宣传各类电气产品的性能,引导客户选用电能,在城区营业窗口设立“家庭电气化,我要的生活”宣传专柜,培育用电潜在客户。组织相关人员采取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场等形式,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大力推广电蓄冷蓄热设备,加强与环保部门沟通合作,依托生产厂家力量,开展“蓄冷蓄热,共促节能减排”活动,针对宾馆、学校、居民小区等集中供冷供热场所,重点推广热泵系统及蓄热式电锅炉、冰(水)蓄冷空调,替代燃油、燃煤、燃气锅炉;大力推广工业电加热设备,在制鞋、纺织、纺织服装、食品等行业,推广电加热平压台、电加热射出机台、电加热箱或蒸汽电锅炉等设备,重点替代燃油、燃气锅炉;在塑料制品、金属轧制等行业,推广电熔炼、电退火设备,重点替代燃油、燃气设备;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通过上门走访及业扩报装申请流程等各种渠道,发现市场开拓潜力项目,落实责任人,落实项目的推广实施。(胡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