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警方整治假发票买方市场等 移送线索835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7:10
  中新网11月4日电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局长张涛今日介绍,公安部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公安机关根据查处案件中掌握的线索,已累计向税务、财政、审计、监察等部门移送购买使用假发票的案件线索835起,涉案金额达2.7亿元。

  张涛介绍,专项行动开展到目前,取得的主要成果有:一是破获了一大批重大发票犯罪案件,有力遏制了发票犯罪的持续蔓延;二是缴获了一大批假发票,及时避免了巨额税款流失;三是阻截了一大批涉税违法信息;四是深入整治了假发票的“买方市场”。(据公安部网站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