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上海迪士尼概念地块得主确定 拍出11.9亿天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17:50
  上午10点,众所瞩目的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A08-03地块开拍,5分钟即被象屿地产11.9亿的天价拿下,溢价率高达264%。

  据了解,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A08-03紧邻规划中的迪斯尼地块,之所以能受到如此的关注,其最大卖点还是在于迪士尼。该地块离意向中的“迪斯尼项目”直线距离在3公里左右,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加之该地块为川沙5年来首推的住宅用地,其最终成交价格将成为迪斯尼地块的风向标。

  上海迪士尼项目报告获国家部门核准,业内人士也称,迪士尼"落沪"的官方消息无疑为这块地的升值增加了至为关键的筹码。而今天下午2点,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另一地块B03-13A还将进行现场竞拍。

  上海象屿置业有限公司是全国500强、大型国有企业厦门象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总资产10多亿元,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在上海及江苏有多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拥有5家全资或控股管理的子公司。2003年起,上海象屿置业有限公司先后在上海虹口、闸北、浦东、松江等区,以及江苏昆山开发或参与开发了多个项目,公司及下属控股公司在上海区域累计开发及在建项目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