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阿卜杜拉称卡尔扎伊再当选总统无“法律依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17:52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阿富汗前外交部长阿卜杜拉4日指责卡尔扎伊再次当选总统没有“法律依据”。

  在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宣布卡尔扎伊连任总统后,阿卜杜拉今天首次公开露面,并对记者说:“这项决定没有法律依据。”

  对于卡尔扎伊矢言铲除腐败建立民族联合政府的言论,阿卜杜拉评论称:“一个缺少合法性的政府不可能与腐败作斗争。”

  阿富汗总统选举的两名候选人之一阿卜杜拉1日宣布,由于选举公正性毫无保证,他抵制原定于本月7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日公布,原定于7日举行的阿富汗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已被取消,现任总统卡尔扎伊获得连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