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网记情迷美丽安顺(组图)

来源:金黔在线
2009年11月04日18:0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

  全国网记情迷美丽安顺——记全国网络媒体多彩贵州行第一天

  “飞流三千黄果树,云雾缭绕真壮观”黑龙江新闻网台长傅玉春在观赏到黄果树瀑布后不禁感叹道。

  连日的阴雨,就在全国主流网络媒体齐聚贵州的时候天居然放晴了!今天是全国网络媒体多彩贵州行的第一天。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的4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赴安顺采访,不管是第一次来到贵州还是故地重游,在面对气势恢宏的黄果树瀑布、巧夺天工的天星桥风景区、中国跨度最长的坝凌河大桥都让记者们不禁不停地按下手中的快门。

  看着长在石缝里的仙人掌,穿过需要低头才能通过的礼貌石,走过有自己生日的数生石,近处石林,远处群山,倒映碧水之上,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色彩淡雅景色协调的天然山水画,在嶙峋怪石间赏有水上石林之称的天星桥景区,让记者们惊叹不已。北国网的总编辑 拿着相机对准美女榕“啪、啪”按下快门,听过导游对美女榕的解说,她对通行的其他记者感叹道:“这里真是上天的杰作,都不用特意取景,哪里拍下来都是美景,实在是太漂亮了”!

  搜狐网的杨文敬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贵州了,对于这个曾经支教过的地方,她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在接受贵州本地媒体采访时,她动情的说:“来这里已经近十次了,感觉一样,也不一样。不一样的是每个时节的贵州都有着不同的景致,一样的是什么时候的贵州都是美丽的贵州。”

  坝陵河特大桥是国家重点公路建设项目沪瑞国道主干线贵州镇宁至胜境关高速公路跨越坝陵河大峡谷的一座特大桥。桥长1564米、主跨1088米,是目前“国内第一,世界第六”的大跨径钢桁加劲梁悬索桥,总投资14.8亿元。中国台湾网的杨永青眼镜在天星桥景区不小心坏了,可并没有影响她在坝陵河大桥上的脚步。从距离地面300余米的桥面步行下到桥底,再原路返回,可能脚已经有些软,可是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黄果树瀑布景区,来自东北新闻网的台长傅玉春对记者说,这是他第一次到贵州,来之前自然风光也就只知道黄果树瀑布,文化景点了解遵义会址和赤水。对于黄果树瀑布,以前看过的图片倒是不少,可亲身体验飞流而下的瀑布给人的视觉冲击,感受瀑布形成的水雾扑面而来凉爽是件太享受的事,没想到贵州的山水如此秀美。网络是速度最快捷、覆盖最广泛的媒体之一,回去他一定会把在贵州的见闻与感受和网友们分享,使贵州的多彩让更多人知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