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河北已为22万多人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7:53
  新华网石家庄11月4日电(记者巩志宏)记者从河北省疾控中心了解到,河北省目前已为22万多人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目前没有接到异常反应的报告。

  河北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张振国介绍说,河北省从10月底开始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同意、自愿、免费原则,首批疫苗接种对象为公安、司法干警、口岸检疫、海关等关键岗位公共服务人员,一线医疗卫生人员,托幼机构教职工和中小学学生及教职工。

  张振国说,接种疫苗是防范甲型H1N1流感的重要手段,但不是唯一手段。在目前疫苗供应量有限、还不能满足全人群接种需要的情况下,坚持外出戴口罩、减少到人群聚集性场所、保持通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等措施和习惯,对防范甲型H1N1流感还是行之有效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