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饯别“中华文化大乐园”教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7:49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10月31日,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及其夫人周丽云亲自陪同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中华文化大乐园”的24名老师参观了曼谷的皇宫、玉佛寺等名胜古迹,并宴请了各位老师,为各位老师送行。

  罗宗正对本次“中华文化大乐园”冬令营在展示中华传统艺术、弘扬中华文化和增进中泰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大乐园24位教师的辛勤教学表示感谢。最后,他与“中华文化大乐园”教师合影留念,相约明年大乐园再见。(杨雪洪文/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