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古海亮广场建筑垃圾压人事故 3名工人遇难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8:19

  11月4日17点30分,记者获得最新消息,16点45分在海亮广场事故现场发现的另外两名被压者,已经确定没有生还迹象,目前正在采取措施,尽快把被压者遗体从废墟中挖出。

  知情者透露,事故发生起因是工人在第5层楼工作期间拆卸内部钢架时,脚下水泥板坍塌,顺势从5楼摔至负二层,又滑到负三层,同时一并被滑下的工地建筑垃圾压埋工人,造成严重事故。

  据了解,3名遇难者均为来自安徽阜阳籍民工。张绍龙(44岁)、王春彦(27岁)、史彪(33岁)(内蒙古新闻网 李晶 李翰端 马铃翔)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