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政府:港沪两地迪士尼可互相补足 互利双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19:40
  中广网香港11月4日消息(记者邵丽丽)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今天(11月4日)回应上海兴建迪士尼主题乐园时表示,国家市场庞大,容纳两个迪士尼乐园是绰绰有余,她认为,上海与香港在迪士尼发展上可以互相补足及合作,令双方均有得益。

  她强调,香港拥有适合的地理位置,可与周边地区合作,推展多方面的旅游项目,包括邮轮旅游服务及一程多站;政府会在各方面与旅游业界及其他地区合作,提供多元化旅游产品。香港迪士尼的扩展计划已有定案,年底会动工,未来两三年会有新园区落成。香港会继续发展新景点,包括刚开幕的新地质公园,并会打造绿色旅游;也会推广香港作为美酒佳肴中心,及保持香港购物天堂的地位。

  她强调,政府会积极为香港提供更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并期望港人继续保持以礼待人的服务精神,发挥更多创意,给旅客留下好印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