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公布留交会成果 30余海归高新项目将落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20:25
  第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已经于10月25日结束,3日,南京市人事局公布了此次大会的成果。记者获悉,此次会议,南京市收获最大,仅是海外留学人员项目洽谈一项,南京市就成功签下了30个高新合作项目。

  据介绍,此次大会,共有近300位海外留学人员带着150多个创业项目、100多个技术合作项目参会,还有11家高级专家团队,14家包括美国大汉创投基金、美国SDS资本集团在内的投融资机构,以及泛长三角地区23个创业园区上会寻求技术项目合作。

  经过对接和实地考察,南京市收获最大,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日本的30个留学人员创业项目分别与南京市新城创业园、高新区、江宁开发区、徐庄软件园及栖霞区、白下区签订协议落户,产业涉及软件开发、绿色生物、太阳能电池、新材料、生物医药、汽车制造等多个高新领域。

  此外,还有41个创业项目与南京市企事业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38个项目进行了初步对接,这些都正在进一步跟踪推进中。在技术项目合作方面,有48位留学人员与南京市相关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流动站与海内外博士对接也是大会的一个重头戏。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