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乌克兰流感肆虐死亡人数上升至86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01:35
  乌克兰卫生部高级官员穆哈尔斯卡娅4日说,乌克兰目前流感病情扩散速度较快,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上升至86人。

  穆哈尔斯卡娅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自10月中旬以来,乌克兰全国流感患者人数已达到47.8万人,而且这一数字每天还以7万至8万人的速度递增。

  穆哈尔斯卡娅说,乌克兰目前正式确认甲型H1N1流感病例17例,因患甲型流感死亡的人数为4人。她说,除甲型H1N1流感病毒外,乌克兰还发现了甲型H3N2流感病毒。

  为应对流感,乌克兰政府日前下令所有学校停课三周,并禁止举行大型聚集性活动。此外,政府还采取各种措施,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保障药品及防护口罩供应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