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运城个别医院老人挂号不优待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5日02:28
  时间:2009-11-05 02:0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运城市区80岁的王保才老人反映,在当地一些大医院,老年人看病不免挂号费,希望管理部门能够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王保才老人说,他前几天去市区一家大医院看病,工作人员要向他收取挂号费。他找到医疗管理办公室,办公室负责人没有说出收费原因,后来就安排工作人员将他直接送到相应科室看病。王保才老人说医院虽然免了他的挂号费,但对其他老人仍收费。

  为了让老年人安度晚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优待老人的政策。运城市区大部分医院能遵守政策规定,但有个别大医院拒不执行。王保才老人建议有关部门对这种现象引起重视,督促其改正。维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护法》规定:7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老年优待证或居民身份证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运城市市政发(2004)39号规定: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持老年优待证或身份证在全市范围内享受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优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